Monday, December 27, 2010

分手了。。8个月7天的感情就在今天晚上9点56分结束了。。

为什么要分手??
就因为我选择学业不选择你你就要分手吗?
为什么??
你问我舍得这8个月的感情,舍得你吗?
我不舍得!!!
我知道你也不舍得!
但是为什么你还要分手?
我真的很难过!!
从你说要分手的那个时候开始,
我就一直不停的哭。。
这一切真的结束了吗??
是真的结束了嘛。。。
我不要!!!!!!!!!!!!!
我真的不要!!
我知道我也有错。。
可是现在的我只能选择学业。。
爱情,感情等读完书在继续能吗?
我不知道你会看到我写的这封日记吗。。。
我不敢对你要求要等我。。
我真的放不下。。。
不要分手好吗?
你听到吗?
你看到吗?
感受得到吗?

分手了你会怎样?
会又去吸烟吗?
会在逃课吗?
这些问题我再也管不了了。。
只愿你不要不开心。。
好好生活。。
你已经从获自由了。。
你开心吗?

我以后会努力读书。。
不会辜负你的一番好意。。

希望以后我们会有复合的一天。。
这份刻骨铭心的爱情能维持下去。。

就此搁笔。。。

1 comment: